徐天恒Henry_Hsu

生命除了暂时的苟且 还有诗和远方

微博@徐天恒Henry_Hsu

三景影像:

《中国最美的海滨剧院:青岛大剧院》图片部分


PROJECT : 青岛大剧院

PHOTOGRAPHY : 三景影像 王恺/徐天恒

DURATION : 2016

LOCATION : 青岛


青岛大剧院是青岛地区最重要的公共文化建筑,其造型优美、设施完善,结合了美观性和实用性,是青岛市民日常参与文化活动的主要场所。

2015年年末,三景影像开始筹划进行对青岛大剧院的拍摄,希望能通过照片和视频的方式来展现剧院的结构与线条之美,在实地观察之后发现剧院在不同季节的情况下会对阳光有特殊的展现,因此才有了这长达半年的拍摄,经过多次踩点拍摄光线的变化,终于得到了令人满意的镜头。

在这次长达半年的拍摄中,最令我们感到触动的是这座建筑与人的关系,每一次拍摄都可以看到在这里放风筝、骑单车的孩子们,拍照嬉闹的年轻人,打太极的老人。

好的建筑是被设计出来的,但理想的建筑应该是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的,是同城市一起生长的,而青岛大剧院正是这样一座开放与包容的建筑。我们期望,能用影像记录美好,然后还给每一个热爱生活的人。


<版权声明>

以上图片及文字版权来自:三景影像 Tri-Images© 版权所有。

转载请联系tri-images@foxmail.com取得授权,任何未经许可的转载及使用将会视为侵权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评论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